为什么要用 vuetify ?

不知道国外为什么这么多使用 vuetify UI 框架的,简单使用下来发现很多坑。持续更新

1、input 和 button 设置相同的 density,但是大小却不一样;

2、表格功能过于简单,没有列拖拽,只有左侧固定列没有右侧固定列,后来选了代替方案 vex-table;

3、提供的 message 是组件级的,没有类似于 element-plus 中 message.success() 方式的调用,在 ts 文件中很不方便;

4、输入框没有 @blur 事件,而且不能监听 @keyup.enter 事件,很不方便;

5、没有日期时间选择组件,有单独的日期选择、时间选择组件,但是时间选择组件也太难看了吧;

6、上传组件比较生硬,多选上传不能删除单个文件,不能追加文件,再次点击会清除已选文件;

相关推荐
前端啊1 分钟前
告别 el-table 打印难题,vue3-print-el-table 来了!
前端·vue.js
JarvanMo5 分钟前
AI时代跨平台还有必要吗?
前端
Patrick_Wilson20 分钟前
幂等到底是什么?从前端视角讲透 SQL、HTTP 与 POST 接口的幂等设计
前端·后端·架构
凌览21 分钟前
一人公司别再上 Jenkins,真不值
前端·后端
oil欧哟26 分钟前
Codex 最佳实践(超级长文):先搞懂 AI,再用好 AI
前端·人工智能·后端
小小小小宇29 分钟前
前端渲染方式
前端
京东云开发者1 小时前
全球首个!京东全栈开源JoyAI-VL-Interaction,让大模型从“一问一答”走向“边看边说”
前端
京东云开发者1 小时前
正式上线!京东云AI智能渗透测试服务
前端
AprChell2 小时前
低代码设计器和低代码设计引擎架构综述
前端·vue.js·低代码
Hilaku2 小时前
Node.js 还能再战十年?给你一个不换引擎的理由
前端·javascript·程序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