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scode默认终端怎么设置成git bash

要将VSCode的默认终端设置为Git Bash,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:

  1. 打开VSCode并点击左侧菜单栏中的"视图"(View)选项。
  2. 在下拉菜单中选择"命令面板"(Command Palette)。
  3. 在命令面板中输入"Terminal: Select Default Profile"并选择该选项。
  4. 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"Git Bash"作为默认终端。

或者,你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设置:

  1. 打开VSCode并点击左侧菜单栏中的"文件"(File)选项。
  2. 在下拉菜单中选择"首选项"(Preferences)> "用户设置"(User Settings)。
  3. 在搜索框中输入"terminal.integrated.defaultProfile"。
  4. 在右侧的编辑框中输入"Git Bash"并保存更改。

完成以上步骤后,VSCode的默认终端将被设置为Git Bash。

相关推荐
嘻嘻仙人3 天前
Ubuntu中 git上传自己的项目和二次上传一般流程
git·github
Patrick_Wilson3 天前
Squash Merge 的血缘陷阱:为什么删掉的代码又活了过来
前端·git·程序员
沉浸学习的匿名网友3 天前
什么是 .gitignore?为什么每个 Git 项目几乎都离不开它?
前端·git
深海鱼在掘金4 天前
Git 完全指南 —— 第3章:理解工作区、暂存区、版本库三个核心
git
江华森4 天前
Git 基础筑基:从原理到团队协作的全栈实战
git
JakeJiang5 天前
Git 必备命令指南:从日常高频到项目开发实战
git
叫我少年5 天前
Windows 中安装 git
git
深海鱼在掘金11 天前
Git 完全指南 —— 第1章:Git 概览与版本控制演进
git
noravinsc11 天前
关于Git Flow
git
蜜獾云11 天前
在Git中配置用户名和密码
g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