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对typora的升级不感兴趣的正版用户

、现在还在用老版本,曾经升级过,

(1)发现渲染样子大不同,不是希望的样子;

(2)发现升级之后各种配置、插件必须手动更新才行;

(3)稍微大的markdown文件就不能正常用,干脆就当一个草稿本了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