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ux——开发板显示器显示不出来,vscode远程登录不进去,内存满了的解决办法

一、现象描述

开发板显示器显示不出来,vscode远程登录不进去,内存满了。

二、原因

由于内存满了,导致临时文件生成不足,从而导致开发板显示器显示不出来,vscode远程登录不进去。

三、解决办法

  1. 先用 MobaXterm 软件,ssh远程连接进开发板。
  2. 进去开发板的工程数据文件夹中,删除一些不要的数据文件,删到板子有5G空余的空间。
  3. 重启开发板即可。
相关推荐
Sokach10156 小时前
Linux Shell 脚本从零到能用:一个新手的一天学习总结
linux
AlfredZhao1 天前
Docker 容器时区不对,`timedatectl` 不存在怎么办?
linux·timezone
zzzzzz3102 天前
9K Star 炸裂开源!这个 C 语言写的代码知识图谱,把 Linux 内核索引压缩到了 3 分钟
linux·服务器·sql
XIAOHEZIcode2 天前
Linux系统鼠标偏移常见原因以及修复方案
linux·运维·游戏
A小辣椒4 天前
TShark:Wireshark CLI 功能
linux
A小辣椒4 天前
TShark:基础知识
linux
AlfredZhao4 天前
OCI 明明分配了 200G 系统盘,为什么 df 只看到 30G?
linux·oci
AlfredZhao5 天前
vi 删除指定范围的行,不用再反复按 dd
linux·vi
用户9718356334665 天前
银河麒麟 KY10 申威(SW64) 安装 nginx-1.16.1-2.p01.ky10.sw_64.rpm 详细步骤
linux
猪脚踏浪5 天前
linux 拷贝文件或目录到指定的位置
linu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