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息了3天,也算玩尽兴了。说实话,还得缓缓。今天大模型方向主要是完成了RAG的基础流程,因为是新老师教学的,相当于重新学习了一遍,时间上花了很多在环境更改上面。uv还是不太好用,项目在F盘是sd卡,其他俩盘爆存了,F盘的读写太慢了,uv一运行,如果安装的包太大直接卡死了,老实先选择pip管理的虚拟环境了,后面电脑解决一下内存问题,我再继续尝试uv的项目管理。
游戏cocos方向,我继续学习了碰撞体的创建与结点绑定,了解了cocos自带的物理引擎。最近考试有点多,先准备一下考试了,考完我要带着大补一下,尽快完成我自己的第一个小demo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