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是线程池,为什么要使用它?(企业真题)

什么是线程池,为什么要使用它?

此方式的好处:

提高了程序执行的效率。(因为线程已经提前创建好了,不需要频繁的创建销毁线程)

提高了资源的复用率。(因为执行完的线程并未销毁,而是可以继续执行其他的任务)

可以设置相关的参数,对线程池中的线程的使用进行管理

相关推荐
人活一口气15 小时前
Spring Boot与AIGC的完美结合:从零搭建智能内容生成平台
java·spring boot·aigc
像我这样帅的人丶你还17 小时前
Java 后端详解(三):全局异常处理与 JPA 数据库映射
java·后端
NE_STOP17 小时前
vibe Coding -- 小项目实战
java
未秃头的程序猿1 天前
Java 26正式发布!这3个新特性,让代码量直接减半
java·后端·面试
用户298698530141 天前
Word 文档文本查找与替换的 Java 实现方案
java·后端
阿哉1 天前
Nacos 服务发现源码:藏在背后的两套事件机制,90%的人只讲了一半
java
咖啡八杯1 天前
GoF设计模式——命令模式
java·设计模式·架构
AI人工智能_电脑小能手1 天前
【大白话说Java面试题 第125题】【并发篇】第25题:说说 Java 线程的中断机制
java·后端·面试
Java内核笔记1 天前
Spring Security 源码解析(六)无状态 JWT 实践:Session 共享与自定义过滤器
java·后端
荣码1 天前
LangGraph多Agent协作:3个Agent干活比1个强,但我踩了4个坑
java·python